close

Pennylane Studio 移動甜點工作室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塔城街33號2樓
電話:0906-883-142
營業時間:星期二、三公休,其餘時間13:00-19:30
交通:鄰近捷運北門站

店家FB:facebook.com/PENNYLANEmovingdessert
店家IG:instagram.com/pennylane_studio

 

IMG_3685_Original

第一次知道「 Pennylane Studio 移動甜點工作室」是2020年有一次到塔城街上的商旅住宿,結果就被巷子口的小招牌吸引了!
才發現原來是赫赫有名的甜點工作室!
「 Pennylane Studio 移動甜點工作室」成立於2014年,一直以來是宅配甜點的模式在販賣給客人,也吸引了大批的忠實顧客一直回購喔!
後來闆娘在2020年有了自己的實體店面,開幕日就看到好多人慕名而來!

 

IMG_3681_Original

窗外的小LOGO有看到小細節 SINCE 2014~

 

IMG_3682_Original

柚子抹茶雙層乳酪

第一次到訪當然要點抹茶控最愛的抹茶系列啊!!!
其實甜點櫃並不算很大,但是每一樣甜點都很誘人啊~
只能說闆娘很厲害(題外話闆娘不是叫Penny是叫Annie哈哈哈)

這款蛋糕是柚子抹茶雙層乳酪!
白色切面的乳酪很細緻綿密
搭上下層抹味很重的抹茶慕斯~
還有若有似無的淡淡柚香
完全不會違和!
最上方的抹茶酥脆脆讓口感更豐富
吃起來一點都不無趣ㄟ~
 
IMG_3687_Original

焦糖蘋果酥頂乳酪

這個是焦糖蘋果酥頂乳酪!
其實沒有特別愛有加入蘋果的甜點
但是綿密的乳酪加上中間酸酸甜甜的蘋果餡
加上一樣的酥頂口感跟奶油
一樣很有記憶點!
 

IMG_3683_Original

焦糖牛奶?

因為時隔太久真的忘了這杯當時點甚麼(揍自己)
應該是焦糖牛奶或是黑糖牛奶之類的哈哈哈
但也很好喝啦! 不會覺得在賣給客人水的感覺!
只是我去咖啡廳都是為了吃甜點
飲料對我來說就不是重點(喂

貼心提醒! 低消是飲品喔!

後來因為心心念念就二訪了!

IMG_0990_Original

焦糖脆脆戚風

這次點的這個應該是咖啡廳的經典款
焦糖脆脆戚風~
我其實蠻擔心點戚風會踩雷的
有在吃甜點或甚至做甜點的朋友們應該知道
戚風蛋糕超容易吃起來很乾啊啊啊
但是Pennylane家的真的不會
是綿軟的、有蓬鬆度的
搭上上面的鮮奶油(也不是那種很廉價膩口的奶油)
還有焦糖脆脆苦甜苦甜的有點大人風味喔~

IMG_0991_Original

抹茶提拉米蘇

各位!!!
終於吃到抹茶提拉米蘇啦!!!
我覺得每家店的提拉米蘇都不一樣
所以常常會點這個品項來吃吃看
這塊個頭蠻大的提拉米蘇
我一開始還擔心吃不完
結果完全多慮了(低估自己愛吃甜點的心)
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吃固狀一點的提拉米蘇
(大家有懂我在說甚麼嗎XD)
就是有些主打浸泡很多咖啡或酒的就不是我的type
我喜歡不要那麼濕的提拉米蘇!
剛好Pennylane家的就是比較固狀的
所以吃起來更能感受到奶油跟慕斯那種融合的感覺
我真心覺得這是我在台北喜歡的提拉前三啦!!!
 
 
 
抹茶塔、芋泥司康
其實後來還吃了很多品項
也有外帶回家吃過
抹茶塔真的是很有層次
芋泥司康完全不膩口也很值得試試看
 
總之
「 Pennylane Studio 移動甜點工作室」真的都沒踩過雷
可以放入我私心喜歡的台北咖啡廳前幾名喔~~~
很推薦大家可以去吃吃看
吃完還可以去旁邊大稻埕逛逛、看看夕陽
配套行程都幫你們列好了XD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誠實豆沙包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