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水堂防疫餐盒

 超值的防疫餐盒只要169台幣!!! 招牌功夫麵加上大塊排骨的絕配組合!! 飯後一杯普洱奶茶完美收尾~

 


 

IMG_1464 (1)

小時候很常跟爸爸媽媽一起去台中玩

那時候都會去超大間的春水堂喝奶茶~~~

後來長大後才發現原來春水堂的鹹食也很好吃ㄟ!!!

這天自己在家休假

就點了很多人推薦的春水堂防疫餐盒來吃吃看

 

IMG_1454

拿到的時候長這樣

整體包裝得很好也都沒有倒、灑出來

 

 

IMG_1455

標示的清晰易懂

可以第一時間就看出來哪個是哪個XD

 

IMG_1456

我點的這個是肉排功夫麵~~~

從外面就可以看到排骨超大塊的啊XDDDD

 

IMG_1457

排骨吃起來非常嫩

完全不用撕扯很狼狽那樣地吃

但如果是喜歡更有「肉」口感一點的人可能會稍稍不符合期待

(也有可能是外送所以悶了一下)

但肉排的表現我給80分~很不錯~醃的也有入味

但的部分薄薄一片就中規中矩囉!

瓜的部分脆口好吃但裡面有蝦米! 所以吃一口就丟給 J哥 了><

豆腐是有鍋氣的那種!!! 大火爆炒有點像宮保雞丁的調味~

 

IMG_1458

功夫麵來囉!!!

第一次吃就很喜歡這個調味

有香菇的味道~還有肉醬的鮮香

搭配在一起是外面真的沒吃過的味道

只有在春水堂有XD

麵中間硬度偏軟~但這個麵條配上醬汁很搭啊!!!

 

IMG_1459

還有我每次的必點!!!

滷味豆干米血!!!

 

IMG_1460

這個有點花椒香又有辣椒味的滷味

很! 好! 吃!

他走的是重口味的路線但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XD

米血是軟嫩的、豆干吸飽了那個醬汁

剩下的醬還可以拿來炒飯或拌麵ㄟ~好讚

 

IMG_1462

套餐竟然還有付一杯飲料!!! 超划算ㄟ

還可以選擇紅茶或綠茶

我選紅茶然後加了珍珠~

春水堂的茶類不用多講

就是很一絕呀

 

IMG_1461

另一杯點的是我私心想喝XD

玫瑰鹽普洱拿鐵~

玫瑰鹽的部分完全沒感受到~有點薄弱

但是普洱香跟牛奶融合

又不會太甜

整體喝起來非常順口! 在冬天喝一杯熱熱的太幸福啦~~~

 

IMG_1464

整體來說春水堂這個餐盒我覺得太超值啦!!!

才169的親民價格有主食、配菜還有排骨

甚至還附一杯飲料XD

推薦給大家如果不知道要吃甚麼餐盒的時候

這是一個好選擇喔!!!

 

別忘了追蹤 Jossi 的 IG : jocelyntung0709

邀稿請來信至gmail: dafy870709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誠實豆沙包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