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Ruby's司康 |

台北第一名司康! 國父紀念館小店每天在排隊的熱們司康跟軟餅乾!!! 生巧、草莓乳酪、芋泥,每款都令人回味~~~

FullSizeRender (5)

先說

封面圖可愛吧!!! 可愛留言告訴我可愛哈哈哈

追蹤IG可以看到更多可愛的食物們喔!  追蹤 Jossi 的 IG : jocelyntung0709

還有可愛的我(大家不要吐)

 

好啦言歸正傳

這家司康如果有在喜歡司康的朋友們

應該已經看過太多次了

我也是心動了很久

終於在某天有空在開門前就抵達

結果也是大排長龍...

IMG_9248

IMG_9250

口味都寫在櫥窗上~超級可愛的啊

大家都站在前面思考

因為每個都很想吃XD

 

IMG_9251

FullSizeRender (5)

我就不細講哪個好吃了

因為每個都好吃

但我個人偏愛草莓乳酪口味、芋泥口味

跟黑熔岩的軟餅乾

很推薦喜歡司康的朋友

或是熱愛甜食的朋友去吃吃看

他們家也可以宅配喔~就不用去排隊了!

在家享用美味嘿嘿嘿

 

別忘了追蹤 Jossi 的 IG : jocelyntung0709

邀稿請來信至gmail: dafy870709@gmail.com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誠實豆沙包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