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IPAICANNOLI,GELATO 

中山站兼具顏值跟美味的義式冰淇淋!!! 道地卡諾里卷&義大利冰淇淋專賣店! 榛果口味怎麼那麼好吃~~~

 

Snapseed

這天去中山站吃了福大蒸餃

順路去吃在赤峰街的 PAIPAICANNOLI,GELATO ~~~

是一家專賣義大利冰淇淋的可愛店!!!

 

IMG_1718

店門口是不是就非常有設計感~~~很活潑可愛的小店

 

IMG_1722

有著店名的霓虹燈LOGO特別吸睛~

可以看出有花了很多心思設計喔~

 

IMG_1727

店內的設計一樣大膽用色

整片橘色為主調很鮮明~~~

 

IMG_1723

有賣著不同的甜點!!!

我們當天是奔著冰淇淋去的

有三種口味

我們點的是榛果!!!

(店內低消是一人點一樣東西喔,所以我選擇外帶XD)

 

IMG_1725IMG_1726

等待的同時拍了一下環境

感覺椅子很好坐ㄟ哈哈哈

 

IMG_1724IMG_1728

 

牆上也都掛著風格強烈的畫還有冰淇淋跟卡諾里卷的圖案~~~

 

IMG_1729

櫃檯上也擺著雕像小人

 

IMG_1730

拿到啦!!!

平常我會選杯裝

但因為他們是用特別的黑餅殼當Cone所以我選餅皮裝

一大坨冰淇淋看起來好療癒!!!

 

IMG_1731

PAIPAICANNOLI,GELATO 的冰淇淋比較濃稠

不像是我之前吃過的一些義式冰淇淋相對比較稀

榛果口味大家也知道~本身香氣足夠但味道較淡

可是PAIPAICANNOLI,GELATO 的榛果口味有濃濃的榛果奶香味

我覺得吃起來很creamy但不會過於甜膩

可是融化速度真的非常快啊啊啊啊啊啊

 

 

Snapseed

甜筒的部分我覺得一般般

沒有特別的味道

而且太細了啦!!! 完全承受不住上面的大頭冰淇淋XD

下次再去吃我會果斷選杯裝

還可以接祝融化的部分~~~

 

推薦給喜歡吃冰或是想嘗試義式冰淇淋的朋友喔~~~

有去赤峰街可以買一下~!

如果不知道五倍卷要花在哪裡的人

就花在我介紹的食物上吧XD

 

別忘了追蹤 Jossi 的 IG : jocelyntung0709

邀稿請來信至gmail: dafy870709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誠實豆沙包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