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171號1樓

電話:02-2341-3535

營業時間:11AM-9PM,週一公休

評分:4(滿分5)

一句短評:超越期待值的用心餐點,咖喱跟牛肉讚!

 

正文

其實我已經吃過這個餐盒三次了

這次好像是第四次

能吃這麼多次就知道我對他的愛了吧?

我看網路上評價很兩極

大部分應該是覺得他貴又普通吃不飽等等

我第一次吃之前也是抱持著

來幫你們踩雷的心態

結果!竟然出乎意料的好吃欸哈哈哈!

 

我點的是 炙燒和牛黑咖哩 $280(uber eats上價格)

真的不便宜~

  

外盒精簡文青風~餐具蠻好看的有質感

 

  

超級豐富的內容物!有很多類型的食物們~

 

  

這個和牛肉片真的嫩到老北北都絕對沒問題啦?

也沒有多餘的調味~但就是很好吃

厚蛋應該是用奶油煎過裡面再加起司

濃郁香氣卻不油膩喔!!!

我還量了厚度真的有個3-5公分厚欸哈哈哈

 

  

咖喱醬外送會裝在咖啡紙杯裡

貼的蠻牢的都沒有灑出來喔!

 

  

濃郁咖哩味!是帶有一點微辣的口味喔!

醬真的很不錯吃~

 

  

蔬菜都烤過煎過~味道也很鮮甜

特別喜歡南瓜跟旁邊的沙拉

 

結論

整體吃起來很棒~我其實蠻喜歡的

也有可能剛好這道餐點很合我的口味

推薦喜歡食物豐富一點的人吃吃看囉!

希望你們喜歡這篇文章❤️❤️❤️

 

別忘了追蹤 Jossi 的 IG : jocelyntung0709

邀稿請來信至gmail: dafy870709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誠實豆沙包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