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| 叨TAOU |

台北近期超夯餐酒館!!! 竟然有賣14OZ肋眼牛排! 哈密瓜生火腿、煙花女細扁麵、松露帶皮薯條都很美味!

IMG_3862

最近很夯的餐酒館
聽說食物非常好吃
調酒也非常好喝
於是我就來了


點了四道菜
✔️肋眼14oz油封馬鈴薯

IMG_3862
這道我覺得cp值很高!有14oz印象中價格才1000初(?)

表現也是可以的~對我來說偏生、油脂感跟筋都多了一點,

但因為不是在牛排館加上這個價格,我不會太嚴格,

但我如果再去一次會把預算留給其他餐點(是我本身不愛吃太多大塊的肉)

旁邊的烤蔬菜跟馬鈴薯泥也都很讚!
 

✔️經典煙花女細扁麵

IMG_3859
煙火女是會加鯷魚醬的一種經典義大利麵,所以很容易因為醃漬物導致過鹹,

但這道調味是很適中的,模範生版本的煙火女,

唯一可惜是我認為可以再多點辣去提味~整體應該會更好


✔️特級生火腿襯密瓜

IMG_3861
這道當作開胃菜實在非常適合!

火腿本身鹹度很夠,所以需要搭配密瓜的汁水和甜份中和,

在口中才比較相輔相成,上面的芝麻葉跟巴薩米克醋也是可以降低火腿的鹹度跟解膩
 

✔️松露薯條

IMG_3860
帶皮一起炸的薯條!吃起來相較其他家會感覺最外層更有厚度更偏硬一點,

我自己是挺喜歡這個口感,但我猜想如果放冷了之後應該會過硬,要趁熱吃!
 


原本掙扎了很久要不要點調酒
可惜無酒精系列當天是紫蘇跟紫薯的兩款
我都沒有很有興趣
他們酒單每季似乎都不同
餐點也常換
當天去菜單上有一些菜色都沒有!
還有一些會調整
像是原本牛排是紐約客8oz就改成肋眼14oz
如果會擔心撲空的朋友可能要先打電話確認一下當日餐點

另外一提
我很喜歡這間店的氛圍
一樓是吧台座位
地下一樓是很有情調但又簡約的座位
服務人員也很好非常親切有求必應
眼明手快當天幫我加了五次水吧
然後只要你用了一張衛生紙一放在桌上
他下一秒就會立刻收走
導致我跟朋友一直很擔心造成他們困擾
我跟朋友說:「是不是不敢用衛生紙了」
他(攤開手)
我整個笑出來
因為他緊緊抓著衛生紙
深怕服務生又要來收拾了
🤣🤣🤣🤣🤣

 

別忘了追蹤 Jossi 的 IG : jocelyntung0709

邀稿請來信至gmail: dafy870709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誠實豆沙包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