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emo café 

以為又是一間澳式風格網美早午餐店,結果食物竟然意外好吃! 牛腱心嫩到我阿公都能吃! 

IMG_6182

某天我休假沒事

懶到中午才出門覓食

打開平常存的清單想說

不然去吃memo好了

原因是本人男友住在澳洲一段時間過

我也是曾經飛來飛去為了愛呢(是在浮誇甚麼)

所以我對於澳式食物都會想說

讓我來吃看看是否真的道地XD

 

當天很幸運一個人有吧檯的位子

我點了一個熱燻雞肉捲餅

IMG_5823

餅皮是很有韌勁的也吃得到麥香

配上費達乳酪跟酸奶醬讓酪梨跟雞肉更順滑

整體我很喜歡

雖然單價不低可是我吃得出他想表達的東西

有些早午餐店只是把東西放在一起疊一疊

不知所云

 

還點了一杯香草奶昔

IMG_5827

我喝東西通常會喝熱飲

但當天實在很想喝喝看奶昔表現如何

一邊冷死又一邊覺得還真不錯喝

 

吃完之後又被推銷甜點

(是我自己腦波太弱)

想說好吧烤布雷都小小的我可以

結果

IMG_5825

IMG_5824

份量是在大甚麼啦哈哈哈哈

我好愛她的容器超可愛~湯匙還可以放在上面ㄟ

應該是近期我吃過最用心的烤布蕾了

上面放了當季水果

底層竟然有厚厚的蘋果泥

印象中這顆$150我覺得物超所值

 

後來因為覺得餐點表現還不錯

加上又離我蠻近的

訂了某天晚餐帶男友來吃

IMG_6173

吃了一口我很疑惑

因為很不像薯條的口感

加上我本人是任何海鮮都不吃的

所以對裡面似乎是魚肉的東西很敏感XD

後來問了服務生發現點錯了

這盤就等於是送我們了

男友表示很撐因為他要自己吃掉這一盤哈哈哈

旁邊的鮮卵塔塔醬很解膩

這個炸魚也的確比英國的好吃(威~

 

真正的薯條

IMG_6180

這道我覺得比較可惜

是呈現的有點過於單一

會比較希望是有多種搭配或是不太一樣的組合

旁邊的醬是肯瓊醬

 

IMG_6176

炭烤甜玉米

搭上西班牙臘腸碎跟辣味美乃滋

這道是好吃的也蠻特別

但我更希望是把玉米融成濃湯形式

包在裡面一起炸

這樣咬開來流漿出來應該會很讚

 

松露拌麵

IMG_6186

身為松露義大利麵愛好者

第一次吃到是用台式捲捲面的麵體來呈現

口感變得很有趣很有嚼勁

裡面的一個脆脆的食物增添了口感

松露味也是夠的

喜歡松露味的推薦你們吃Oddfish這間也很讚喔~

我很久之前寫過文章哈哈!

 

30小時慢燉牛腱心

IMG_6182

上面是焦化洋蔥跟炭烤青龍椒

店員會倒上牛肝菌清湯

因為男友是熱愛清燉牛肉麵的人

於是就幫他叫了這道

他很滿意XD畢竟真的很嫩

符合他的價錢

 

最後因為服務生在聊天的過程中得知我上次來吃過

於是招待了一個巴斯克

IMG_6187

這是一間蠻有溫度的店

如果你喜歡店員會跟你聊天

大家像是朋友一起討論食物

那來memo吃吃看吧~

 

別忘了追蹤 Jossi 的 IG : jocelyntung0709

邀稿請來信至gmail: dafy870709@gmail.com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誠實豆沙包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